戶外地板

戶外地板鋪設請指名久毅實業,專業施工,責任保固,品質穩固

木質地板不僅美觀,更因其調節溫、濕度,抗菌殺菌的特性,能提供人們更舒適、健康的環境,採用好的地板及施工,可使木地板傳用好幾個世代。久毅實業有限公司專業戶外地板施工為您打造美觀大方的居家環境,本公司施工工法確實,成品穩固,以熱誠服務的態度,用心完成每位顧客的託付。若您有戶外地板施工需求,歡迎與我們連絡。

久毅實業有限公司專營實木進口地板、海島型複合式地板、超耐磨地板、樓梯扶手、戶外地板鋪設,多年施工經驗,多種木材可供選擇,木紋花色種類多種,施工工法確實,裝修美觀大方,品質穩固耐用。秉持著熱誠服務的態度,從材料、設計、加工、施工一貫化作業流程,專業施工技術,驗收後附保固,讓您用得安心,是您在選擇戶外地板、實木地板裝修的好選擇。

如果您在找戶外地板專家嗎,請速洽久毅實業有限公司

什么是戶外地板?種類有哪些?其優勢在哪?

作為戶外地板,一定要能夠經受得住戶外多變的天氣,和強烈的溫差變化,這對戶外木地板來說,要求是很高的,要想成為戶外地板中的佼佼者,一般需具備以下幾個最為基本的條件:
1、穩定性強:普通木地板吸濕性比較大,在戶外經過雨雪的洗刷,必定容易變形,不是長久之計;
2、強耐腐:戶外雨水充足,容易滋生菌類和白蟻,木材腐蝕速度較快;
3、抗壓性強:戶外行走人很多,需地板抗壓力強
根據戶外地板的特點,適合做戶外地板的材料是碳化松。
碳化松技術在我國還不是發展很快,可是在國外已經是比較成熟的技術了,很多國家都用的是碳化松。在我國的公共設施中,戶外地板還沒有普遍使用碳化松,使用的多數是復合地板、海島型地板、實木地板等,這幾種地板的耐腐性都不強,在戶外條件下很容易變形、開裂,褪色。

碳化松技術在我國的技術並不成熟,最早進行研究的是久毅實業有限公司碳化松事業部,現更名美墅美庭,專生產深度碳化松。碳化松戶外地板的優勢在於:
1、不易變形
通過超高溫對木材進行熱解處理,降低木材組分中羥基的濃度,從而減小木材的吸濕性和內應力,達到減少木材變形的目的。
2、強耐腐
通過超高溫對木材進行熱解處理,木材組分在超高溫熱處理過程中發生了復雜的化學反應,改變木材的某些成分。一方面,減少了木材腐朽菌的營養物質,從食物鏈這一環節上抑制菌類在木材中的生長,提高木材的耐腐性能;另一方面,木材中發生復雜的化學反應產生一些對腐朽菌有害的酸性物質,抑制腐朽菌的生長,從而提高木材的耐腐性。
3、色澤均勻、有光澤
通過超高溫對木材進行熱解處理,木材顏色均勻。木材內部的一些礦物質,在超高溫處理後,部分析出到木材表層,煥發出光澤。
4、紋理清晰
通過超高溫對木材進行熱解處理,木材早晚材體現的更加明顯,年輪清晰,紋理自然、美觀。
5、健康、環保
碳化松內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防腐劑,確保碳化松的健康、環保,皮膚可以直接接觸碳化松。
6、可回收利用
由於碳化松在生產、使用過程中未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成分,為純天然木材,可以回收利用,從而節約資源,降低成本。